走出舒適圈

主领者

郭晓平修女,遼寧教區,在美國Boston College研究應用發展教育心理,研讀神學和教育的博士課程。

靈修輔導

趙懐民神父,来自中國江西南昌教區。

1997-2001中國江西南昌主教府, 2002-2011江西南昌教區副上教。 協助高龍邦會的叶神父負責全國修道院的灵修導師培训班并到不同的教區修会带领避静。 2005年赴愛爾蘭學習, 取得了灵修和牧民服务的学士 (Milltown Park Institute Dublin 2007) 和领导与牧民关怀的硕士学位(Dublin City University 2008) 2011-2016在北京全国修院擔任灵修处的主任, 从事教学和陪伴学生的祌师服务。 現於芝加哥劳耀拉大学攻讀牧民谘商的硕士学位。

加略山的愛 - 拜苦路

為什麽不說一句話,背負着沉重十架,一步步走向哥耳哥達,甘心為我們被殺?

哦耶穌!親愛的耶穌,哦耶穌!受苦的耶穌,為什麽仍不說一句話,甘心為我們被殺。